微互動
  【老年人優待出新政】2013年12月31日發佈的《關於進一步加強老年人優待工作的意見》要求醫療衛生機構優先為轄區內65周歲以上常住老年人免費建立健康檔案,每年至少提供1次免費體格檢查和健康指導;各級各類博物館、美術館、科技館、紀念館、公共圖書館、文化館等公共文化服務設施向老年人免費開放。
  @慕朵生:養老敬老,要有制度安排!
  @老李頭06:註意這是“意見”,不是政令。希望各地從本地實際出發,儘快落實意見精神。
  @孫晨光O凌亂了誰的心城:希望國家給老年人的新年禮物能真正地惠及城鄉。
  @問卷吧小調查:是所有地方的老人都能享受這個待遇麽?還是只有城鎮沒有農村?
  【插隊大媽“舌戰”民警】2013年12月24日,馬年1元紀念幣發售,兌換時有大媽試圖插隊,民警現場維持秩序。大媽:小警察你就當沒看見我,我給你單位寫表揚信。民警:你別插隊,我給你家寫表揚信。大媽:憑啥管我,這麼多人你不管?民警:先管好你再管別人。大媽:我是納稅人!民警:所以我特別重視你……
  @偉大的費德勒:這位大媽的思維方式就是網上公知思維方式的一個民意基礎,也是網上公知粉眾多的一個原因。
  @雨桐CQ:贊一下警察!現在一些大媽不是插隊,就是音箱放忒大聲跳壩壩舞,要不超市去買個白菜,把人家菜葉子掰了又掰,恨不得只要菜心似的。
  @夢想家小飛喵:"我是納稅人"!大媽都會公知腔了,這小警察不錯!
  @大森林裡面的小草:不要倚老賣老,不要讓後人看不起我們老年人,我們應該給年輕人做出榜樣。
  @獨園居士吐魯番:大媽是中國真正的代言人和代表,她用機智的問答,與一場恰在此時的對手演了一場巔峰的對手戲,看的讓人過癮。
  【官員談禁煙令:領導戒煙太快容易內分泌失調】中央下發領導幹部禁煙令。一位湖南官員說,會場抽不抽煙主要看“最大的領導”。一把手不抽煙,下麵就都憋著。有河南官員認為禁煙不能急,“很多領導已經養成了習慣,很難一下戒煙,這樣身體容易內分泌失調。
  @蔸蔸麻麻:說的是不讓在公共場合吸煙,不是說的不讓吸煙。那某些領導想吸煙可以去辦公室或者廁所,不要讓大家跟著你吸二手煙!
  @春暖花開20090:每天剛走到辦公室門口,還沒等開門就能聞到濃濃的煙味,推門閉氣衝進去,用最快的速度拿完東西,然後再衝出去,身上粘的煙味長久不散,被煙嗆的咳嗽半天,鼻涕眼淚都往下流,同事們有點人性行不行。
  @寢室里的那些事:如果真的想讓所有人都不吸煙的話那就別讓賣,反正最後結果都一樣。
  @時代精英007:作為百姓,我們只希望官員在辦公場所禁煙,更希望官員吸煙的軟肋不要被不法分子利用投其所好,滋生腐敗,使國家和百姓的利益受損,至於官員在家是不是抽煙,那是他的自由,當然連煙都戒不了的人,剋服不了人性的弱點,很難相信他有什麼毅力。
  【公租房申請手續嚇跑農民工:至少需辦7個證等90天】湖北的王先東在佛山市做保安。日前他看到附近的公租房動了心,但繁瑣的手續把他嚇住了:至少需要7個證件。一個老鄉光為辦計生證就回了兩次老家,說是村委會證明沒用要去縣裡蓋章;就算各種證件齊全,還得等至少90天。“
  @龍徵東洋:簡政放權還要進一步提高,像農民工他們那懂得這麼些手續的事,不夠人性化。
  @修證中覺悟:應該嚴格按標準審驗,條件不符,怎能馬虎通過?否則將帶來更多腐敗和不公平。
  @winyumin:我相信現在的手續肯定很麻煩,但是不可能沒有任何手續。不要因為一有問題就全面否定。最好是提建設性的意見。
  @夜雨朦:公租房審查程序嚴格是好事,反對者是希望是個人就能輕易申請到麽?如果是那樣,你覺得最後公租房會便宜了誰?
  (原標題:微互動 【老年人優待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58owf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